布伦瑞克兴趣同好者集结

布伦瑞克兴趣同好者集结

想要找到


兴趣同好者集结

布伦瑞克学联计划继续推送兴趣同好者平台的建设,目前为以下4种兴趣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,有意向者可以联系相应的联系人,加入兴趣团体,参与交流,结合志同道合的伙伴,一起组织活动,共同发扬兴趣。(加入以下团体与加入学联不交叉,以下团体均加入自由,也可以随时退出)

华人足球俱乐部

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已经点燃了你一颗躁动的心,四年一次的狂欢你是否参与其中?

足球作为在德国最受欢迎的运动,到处可见的绿荫场地,每周末的德国各级联赛都就是最好的佐证。如果你喜欢足球,想踢足球而找不到更好的平台,那就加入我们不伦瑞克华人足球俱乐部吧—Eintracht Dragon

每周我们都会组织大家踢球,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比较大型的友谊赛事,也会参加德国各种华人组织的足球赛事,偶尔也会组织一些烧烤派对和外面游玩活动,现场看比赛等等….

负责人微信:


汉服社团

汉服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,不仅仅作为传承华夏文明的纽带,更是对中华文明的一种展现。汉服不是一种简单的服饰,它所承载的是具有五千年文明的礼仪之邦,象征着中国的灿烂文明和精神气质。

古色古香的汉服文化,它那古韵的气息,深深地吸引着我们,让我们可以感受到那别致的韵味。我们眷恋着它那古韵的气息,在我们的日常中,我们可以穿上汉服,行走在繁华的城市,寻找我们心中那片古色古香的净土。

布伦瑞克学联计划联系本地对汉服感兴趣的小伙伴,组织大家一起进行汉服相关的活动。

无论是有一点点想法,想要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穿汉服,体验汉服;还是对汉服有独特的情节,想要参与进来组织各类活动,我们都欢迎大家的加入!

负责人微信:



布伦瑞克醒狮队

布伦瑞克华人篮球队成立于2017年,全名Braunschweig Awakelion,又译为布伦瑞克醒狮队,由一群有智慧有颜值有力量的青年组成。球队虽然年轻,但在17-18赛季德国城市男篮联赛中曾表现极佳,也在诸多大大小小在德华人篮球联赛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。我们尊重对手,尊重比赛,渴望以球会友,在比赛中成长。

我们是一群热爱篮球而且从来不鸽的快乐男孩,愿在球场上用高超的球技与各位切磋,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无兄弟,不篮球!

就如球队的名字一般,我们像雄狮一样要做高高在上的王者,无惧挑战,敢于冒险,永不服输。

青春不负,初心不改。

雄狮将醒,谁与争锋。

球队持续招募喜爱篮球的队员及一名球队经理。

负责人微信:


布伦舞团DejaVuCrew

由资深舞蹈教师带队,为舞蹈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活动的平台。每周会定期进行基础和成品舞的练习,除此之外还有不定期的节目排练和外出拍摄。

无论你的基础如何,只要对跳舞感兴趣,都欢迎加入我们!

负责人微信:


布伦瑞克学联

编辑:张诗蕊

审核:于晨